媒体聚焦|福建省纪委监委官网报道学院纪委专题学习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342

     1月17日,福建省纪委监委官网、福建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报道学院纪委专题学习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内容如下:

1月16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落实举措,指导做好新一年纪检工作,着力打造“清廉船政”品牌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牢记使命任务,自觉将其贯彻到学院纪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2024年学院纪委要把“监督保障作用”落在实处,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新一轮国家“双高”项目申报和申创职业本科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坚决守好守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阵地。要把“维护师生利益”放在心上,主动作为,深入基层,扎实开展“打深井”监督,用真心实情出真招实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增强师生幸福感。要把“清廉船政文化”浸润校园,继续深入挖掘百年船政文化的廉洁元素,持续打造“清廉船政”品牌,推动“五廉工程”“廉洁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纪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